省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第7次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 2022-06-24 11:08 来源: 省委编办

6月23日,省委编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7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国中书记在省委编委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张海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海建指出,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大局观,站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高度来审视工作,开阔工作思路、境界、格局和办法。要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加强优秀传统文化学习,围绕弘扬传统文化开展相关活动。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张海建强调,要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编委会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把抓落实作为主要工作方式,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职责定位,增强工作主动性、科学性、前瞻性,进一步探索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的有效办法。要加强调查研究,真正转变观念,变管理为服务,抓住重点区域,紧盯重点任务,摸清底数实情,用系统思维解决突出问题。要扎实开展“团结协作聚合力 踔厉奋发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以优良作风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