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团结协作聚合力 踔厉奋发创一流”
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暨党课辅导报告会

时间: 2022-06-24 16:49 来源: 省委编办

6月24日,省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团结协作聚合力 踔厉奋发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暨党课辅导报告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张海建出席会议并讲话。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张海建指出,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强化党的机关、政治机关意识的内在要求,是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是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以此来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不断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机构编制保障。

张海建要求,主题教育活动要突出“团结协作聚合力 踔厉奋发创一流”这个主题,以讲政治、重团结、勇担当、强作风、创一流为主要内容,要时刻牢记对党忠诚、党管机构编制原则和“国之大者”,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于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要涵养“一家人”情怀、树立“一盘棋”思想和激发“一起拼”状态,形成团结协作聚合力的良好氛围;要突出服务中心工作、锐意改革创新和提升能力水平,勇挑重担、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要严守制度规矩、深入调查研究和增强服务意识,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落实在具体行动上;要呈现一流工作质量、打造一流工作效率和树立一流机关形象,始终保持争创一流的奋斗状态,力争在今年全省年度考核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中取得优异成绩。

张海建强调,要把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下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细致安排,强化督促指导,确保教育实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模范机关和“五星级党支部”结合起来,同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合力、改革创新的活力、推动发展的动力,促使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上台阶、提水平,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