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举办“提升礼仪素养 争创文明单位” 知识讲座

时间: 2022-06-17 16:12 来源: 省委编办

为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提升干部职工公务礼仪素养,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助推我办文明单位创建,6月15日,省委编办举办“提升礼仪素养 争创文明单位”知识讲座,邀请北京唐华万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礼仪培训导师颜睿老师进行了专题授课。

讲座围绕“公务礼仪”主题,从礼仪概述、政务礼仪中的有所为有所不为、工作中礼仪素养的体现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用通俗的语言、经典的案例阐述了公务礼仪的规范及要点,并就公务活动中需要注意的各种礼仪细节进行了现场实操演示。讲座形象生动、贴近实际,进一步深化了机关干部对公务礼仪的认识和理解,规范公务交往活动,促进作风养成,优化管理服务水平,有效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传承中华民族讲礼重仪的优良传统,把注重礼仪作为一种自觉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当下做起,从细节做起,做到知礼、尊礼、守礼,让礼仪成为习惯,让文明成为风尚,展现编办干部的良好形象,努力为创建文明单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