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委编办荣获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十连优”

时间: 2020-07-07 09:48 来源: 安康市委编办

6月28日下午,安康市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传来捷报,安康市委编办再次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的成绩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实现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十连优”。

2019年,安康市委编办在市委和市委编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完成党政机构改革、市纪委监委机构改革、生态环境体制改革,扎实推进五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等多项改革任务,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不断加强,机构编制法制化水平持续提升,用心倾情全力做好脱贫攻坚联村帮扶工作,有效开展城市创建、茶园帮扶、支教等中心工作,较好地发挥了机构编制部门政治机关的作用。

2020年,安康市委编办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聚焦全市“六稳”工作和落实“六保”任务履职尽责,扎实推进机构改革成果巩固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机构编制资源优化配置、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等工作,珍惜荣誉、再鼓干劲、善作善为、争创一流,为安康追赶超越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