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委编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7-07 11:11 来源: 咸阳市委编办

6月30日,咸阳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赵梦桃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教育洗礼。

30日上午,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在纪念碑广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走进纪念馆展厅,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仔细参观陈列的图片资料和烈士遗物,详细了解了扶眉战役的时代背景和战役经过,真切感受革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爱国情操和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下午,大家又来到赵梦桃纪念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赵梦桃小组的亲切勉励,现场观看赵梦桃同志的珍贵图片和物品,认真聆听赵梦桃同志及“赵梦桃小组”的光辉事迹,详细了解赵梦桃在纺织战线上奋斗的一生。

这次活动,丰富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生活,提高了思想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