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联合省级有关部门赴宝鸡市调研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时间: 2020-06-03 17:04 来源: 宝鸡市委编办

5月27日至29日,省委编办、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交通运输厅组成调研组,就宝鸡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在晁峪超限运输监测站、市交通运输局、太白县、岐山县进行实地调研,并在宝鸡市、太白县、岐山县分别召开座谈汇报会。

调研组听取了全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市级5个涉改部门以及太白县、岐山县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和辖区改革进展情况,并围绕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针对各部门目前工作推进中反映的问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答疑解惑和政策解读。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宝鸡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有关做法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宝鸡市整体工作领导重视、方案制定及时、工作进展快。同时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分类分策推进、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舆情收集四个方面就进一步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宝鸡市将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立足当前实际,聚焦关键环节,狠抓督促落实,继续从加快工作进度、加强工作衔接、确保队伍稳定等方面扎实细致做好工作,进一步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