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信息化建设培训

时间: 2020-11-24 16:04 来源: 延安市委编办

近日,按照省委编办统一安排部署,延安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了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信息化建设培训。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王矿林应邀到会指导,省委编办信息中心安排技术人员就电子政务内网专用设备安装使用及安全保密管理制度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会后,省委编办向延安市县两级编办配发了专用电脑等终端设备。

王矿林指出,信息化是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的重要手段,作为党的工作机关,机构编制部门要认真履行主责主业,充分运用政务信息等数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他强调,信息化是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的有效途径,市、县两级机构编制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编办关于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信息化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保密意识,立足岗位职责,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信息化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就市县编办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市委编办主任白广裕强调,省委编办专门为本次培训安排师资力量,并上门配送信息化设备,是对延安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极大关心和支持。市委编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和各县(市、区)委编办业务骨干,要切实增强抓落实的自觉性,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发展的实际成效。同时,各县(市、区)委编办要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克服困难,抓好设备的启动、应用工作,圆满完成电子政务信息化建设工作任务。

市委编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全体人员及13个县(市、区)委编办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