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委编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 2020-04-29 14:49 来源: 汉中市委编办

4月27日,汉中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内涵丰富、统揽全局,谱写了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路线图,对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深远影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岗位实际学,结合工作实践学,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践行见效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着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和机构编制探索创新成效。要巩固显现全市机构改革成效,深入推进镇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五大领域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在全省推广汉中经验,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驱动发展。

会议强调,要积极发挥好机构编制部门职能作用,深入推进《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宣传运用,为推进全市追赶超越和“三市”建设发挥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