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0-04-30 08:39 来源: 西安市委编办

4月26日上午,西安市委编办召开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王浩讲话要求,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编办主任梁晚晴主持会议,全办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首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放的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新闻视频,梁晚晴原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王浩的讲话,最后,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梁晚晴指出:一要以更高的站位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原则,深化归口管理优势,定位追赶超越目标,积极学习经验做法,依法依规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二要以更大的力度加大机构编制管理。围绕中心,在强保障、解难题、重创新中,管好用好机构编制资源,把市委对机构编制的新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三要以更实的举措巩固机构改革成果。坚决维护“三定”规定的权威性,稳步完成重点领域改革,深入做好机改“后半篇”文章,扎实提高机构编制法制化水平。四要以更严的标准加强机构编制队伍建设。进一步抓好政治学习,建好过硬队伍,强化工作作风,加强调查研究,落实绩效管理,推进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