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编办部署开展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等问题自查自纠工作

时间: 2020-06-05 09:59 来源: 宝鸡市委编办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宝鸡市委编办按照省委编办有关开展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等问题自查自纠的要求,对全市12个县区、高新区以及市级各部门全面开展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

在自查范围上,明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对各级各类机关事业单位逐一核对,逐一进行细致自查,真正“过一遍筛子”,来一次“大起底”。在自查内容上,明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严格对照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超规格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自行设置领导职务名称三项主要内容进行自查自纠。在自纠方法上,明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对自查发现的问题不遮不掩、不藏不掖,坚持立查立纠、边查边改,确保查的清楚、纠的彻底。在目标导向上,明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真正把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作为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法定化的具体举措。

下一步,宝鸡市委编办将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和要求,持续开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纪律约束,不断巩固和深化机构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