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交流会

时间: 2021-10-27 10:16 来源: 省委编办

10月26日,省委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交流会。会上,18名青年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发言中,大家相互点评、共同分享,一致认为,省委编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为青年干部构建了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的新平台,体现了办领导对青年干部的关心和厚爱,将极大地激发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热情,使青年干部在互动交流、思想碰撞中提升政治素养、经受思想淬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交流分享,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的48字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如何具备改革创新本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拓宽了视野、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新本领,敢于迎接挑战、勇于攻坚克难,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时代机构编制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