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红色基因  涵养初心使命---宝鸡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忆初心·强党性”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7-07 11:13 来源: 宝鸡市委编办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推动“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宝鸡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誓词忆初心,政治生日强党性”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普及党建知识、评树先进标杆、激发爱党情怀。

主题党日活动中,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波为大家辅导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打牢理论基础。全体党员 列队肃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办机关党支部对2019年度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 书,激励全办党员再接再厉,在大战大考中交出高分答卷。现场给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7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陈小林等6名同志满怀深情地谈初心、话使命、 讲担当,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 进一步加深了同志们对党的深厚感情,增强“四种意识”(政治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提升“四种能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落实能力、担 当能力),开展“四个问一问”(问入党初心守得牢不牢、问为党工作干得行不行、问党员作用发挥好不好、问遵守党纪严不严)。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 位,不忘初心、践行初心、永葆初心,奋力谱写宝鸡机构编制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用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为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