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占峰同志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8-10 10:00 来源: 省委编办

8月6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王占峰参加了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 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心得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党史学 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机构编制工作的提质增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芸瑄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 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 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占峰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共同接受思想洗礼。占峰同志在发言中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要时刻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 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机构编制工作中落地见效。要深入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把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地位体现到机构编制工作之中,发挥好机构编制资源的作用,扎实推进民有所盼、我有所为的“小切口”改革,全 力保障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能力建设,着力提升用新发展理念谋划发展、改革创新, 用法治思维开展工作、防控风险的能力,锤炼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本领。要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好“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干字当头、先干起来,负责任、守纪律、干实事,树立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