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委编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 2020-04-28 14:47 来源: 商洛市委编办

4月26日,商洛市委编办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扩大会议上市委书记郭永红、市长郑光照讲话精神,全面安排部署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红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体现了对陕西、对商洛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三秦百姓的深厚感情,也为做好商洛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编办系统要以前所未有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总书记此次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悉心领会总书记对陕西、对商洛干部群众的谆谆教导和殷殷期盼,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强的政治担当、最深的政治情感,一以贯之地全面学习、全面贯彻、全面落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总书记重要讲话引领航向,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机构编制工作的总方针、总要求,贯穿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要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提出的“六稳”工作、“六保”任务,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工作促进发展、稳定预期、保居民就业、保基层运转的服务功能。要进一步明确机构编制工作目标、完善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工作落实,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全面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机构编制服务和保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商洛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