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召开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

时间: 2020-10-19 16:43 来源: 咸阳市委编办

10月14日,咸阳市召开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传达了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和全省编办主任座谈会精神,听取13个县市区前三季度机构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对第四季度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就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干部、各科室局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编办主任及业务骨干等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县两级编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会议和全省编办主任座谈会精神以及市委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尽快梳理制定任务清单,主动对标,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努力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要持续巩固深化党政群机构改革,全面开展涉改重点部门运行评估分析,解决存在问题,切实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要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切实抓好省级试点前期工作推进,积极开展县级自然资源、教育、农业等系统事业单位整合优化,分期分批推进行业事业单位改革;要抓好五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收尾工作,深化卫生健康、自然资源、水资源、城市管理等四个领域综合执法改革;要深入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切实抓好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积极推动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在严格机构编制审批的同时,挖掘潜力,盘活资源,积极推进管理创新,管住、用好机构编制资源,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