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市县综合执法改革第三方调研评估论证会

时间: 2022-11-14 17:19 来源: 省委编办

11月11日上午,省委编办召开综合执法改革第三方调研评估论证专题座谈会。

今年6月,省委编办确定由省社会科学院承担全省六个领域综合执法改革第三方评估工作,主要负责对部分市、县(市、区)综合执法改革落实情况及运行情况进行调研评估。省社会科学院经过5个月实地调研和研究分析,形成了《陕西省市县综合执法改革调研评估报告》。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围绕《评估报告》和工作实际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发言,把脉问诊改革过程中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为提升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建言献策,主动探索构建具有陕西特色的现代化综合执法治理体系。大家认为,《评估报告》能够客观分析研判综合执法队伍运行情况,是对改革的一次全面“体检”,问题找的准,对策建议务实有效,对以后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省生态环境厅等六个综合执法改革主管部门、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省委编办体制改革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