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11-04 11:35 来源: 省委编办

11月3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张海建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研究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目标责任考核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持续深入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融会贯通学,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报告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系统学习,全面领会。要抓住关键学,特别是对“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等关键内容精读细研、深学细悟,深挖其中蕴含的精神实质。要立足职责学,聚焦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点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结合实际拿出具体思路和举措,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要深入调研学,主动服务、了解实情,深入基层、吃透下情,紧盯重点区域、难点问题,把底子摸实摸准,把症结聚焦到位,把意见收集全面,专题研究解决问题,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体现在具体工作上。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防止就作风抓作风,以重点问题清单为抓手,一件一件落实,一项一项整改,真正做到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把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的实效上。要对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和重点工作,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加力加速、加班加点,提高质量、提升效率,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