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委编办联合西安市第八保育院举办庆“七一”
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6-28 15:29 来源: 西安机构编制网

党旗飘飘,青山不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从百年党史、百年团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市委编办联合西安市第八保育院举办庆“七一”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展现全办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以饱满热情献礼党的二十大。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使命担当

不忘来路,永葆初心。活动伊始,市委编办党总支书记苏立群带领全办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梁晚晴发表致辞,回顾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梳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成效成果,寄语党员干部在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美好未来,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激扬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前行,在机构编制事业道路上守正创新、行稳致远。

党员主题演讲  彰显奋进风采

勇立潮头,敢为人先。9名党员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立足本职岗位,分“汲精神力量,树伟大理想”“筑梦青春路,青年心向党”“扬帆新时代,奋楫启新程”三个篇章进行演讲交流。各位党员以党员之声、青年之语,展时代之思、颂岁月礼赞,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时代新起点,将勇担机构编制工作者的使命责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干有为书写更加精彩的机构编制故事,用满怀希望的梦想激情推动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

表演精彩纷呈  同心向党献礼

红歌独唱《把一切献给党》热情洋溢、激情澎湃,将对党的敬意和忠诚融入歌唱、根植于心;联合诗朗诵《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表达出新时代党员干部热爱祖国、胸怀大局、忠于事业的壮志豪情;大合唱《不忘初心》将活动推向高潮,全体党员共同为党高歌、向党献礼。同时,西安市第八保育院的党团员教师和小朋友们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童心筑未来、礼赞新时代。

潮涌催人进,风好正扬帆。市委编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机构编制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为西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机构编制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