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 2022-04-25 10:23 来源: 省委编办

4月21日至24日,省委编办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以学原文、悟原理为主,采取观看视频、集中领学、个人自学、研讨交流、总结讲评等方式,对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系统培训。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专题培训,使大家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悟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领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领悟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领悟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同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大家决心以更高标准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在新征程上实现新发展,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实际行动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扎实”“五项要求”“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以这次专题培训为新起点,进一步锤炼忠诚品格、强化初心使命、坚定信心决心、体现责任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奋斗足迹,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