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对我办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 2021-12-17 17:19 来源: 省委编办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2月1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赵跃虎组长一行,对省委编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巡回指导检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王占峰陪同检查。省委编办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期间,省委编办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特别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以及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情况向巡回指导组作了详尽汇报。指导组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个别谈话、问卷调查等方式,对省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特别是第三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赵跃虎指出,省委编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政治站位高、形式多样化、工作举措实,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重大政治任务,突出政治引领、精心安排部署、紧盯专题学习、丰富实践活动,能够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充分激发党员活力,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有目共睹,值得其他单位学习借鉴。下一步,要围绕《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巡回指导工作安排》明确的五项重点工作,深悟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根本要求,着力推进主题活动,持续实现改进提升,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坚持做到实事实办,重点突出关键少数,持续加大压力传导,及时总结经验成果,加强宣传推广交流,再接再厉、全面系统、固强补弱、不折不扣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

王占峰表示,省委编办将严格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以这次巡回督导检查为契机,在巩固深化前两个阶段学习教育成果基础上,突出抓好第三阶段五项重点任务,夯实主体责任、持续传导压力;围绕目标要求、落实规定动作;坚持问题导向、提炼归纳总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