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占峰为全办党员干部讲党课

时间: 2021-07-12 17:57 来源: 省委编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7月9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王占峰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 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占峰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分别阐述了学史明理明的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学史增信增的是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学史崇德崇的是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学史力行要在牢记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担当作为解难题上见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业绩实效,推动机构编 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