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模式”,您了解多少?网安周晚会问卷调查~

时间: 2021-09-28 17:43 来源: “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官网

由中宣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信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广电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主办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下简称“网安周”)重要活动将于10月11日-17日在陕西西安举行。其中,令人期待的网安周线上晚会将于网安周期间正式上线。

据了解,为提升和普及网民们对“青少年模式”的认知和使用,线上晚会将会呈现关于“青少年模式”的重要环节。为配合节目需要,现向全国范围内发出问卷调查,欢迎大家参与,共同维护青少年网络空间秩序,净化网络环境,推动全社会形成共同参与青少年网络保护的良好氛围。

“青少年模式”,您最关心哪些内容呢?请关注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官网和官微,点击下方链接,参与问卷调查。

https://act.1700.cn/s2/9070213/5d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