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编办主任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时间: 2021-07-12 17:11 来源: 省委编办

7月9日上午,全省编办主任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王占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委、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编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级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巩固深化改革成果,稳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全面贯彻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会 议强调,下半年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编办2021年工作要点》和《省委编办2021年工作 要点》明确的工作任务,认真研究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着力抓好相关领域改革查漏补缺工作,不断加强机构编制检查督导工作,切实抓好法规制度文件贯彻落 实,以实际行动奋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编办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强化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深入分析问题原因,认真研究解决办法措施,确保巡视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

省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局(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市委、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