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委编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 2020-04-28 14:49 来源: 渭南市委编办

4月26 日上午,渭南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视察指导,在陕西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必将对陕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在中心组、科室、党小组等不同范围内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情感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陕西工作的五项要求,以“晒比拼超”活动为牵引,积极发挥机构编制部门职能作用,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