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委编办市红十字会赴王塬社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 2020-06-03 17:12 来源: 商洛市委编办

5月29日,商洛市委编办、市红十字会赴党建联系点商州区陈塬街道办事处王塬社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商洛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张红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张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概况进行了介绍,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王塬社区党员干部作出了具体要求。张红指出,要从三个方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准确把握我们的现状、任务是什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增强干劲,汇聚“万众一心加油干”的磅礴力量,砥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把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张红提出,每个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学、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上下功夫,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深的政治情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不断加大贯彻落实力度,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我们最基层的党组织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活动中,商洛市委编办、市红十字会联合开展了慰问王塬社区党员夏季“送清凉”活动,市红十字会进行了应急救护培训。

1.png